小呆鹅的二次元世界

高考后遇到了一个很喜欢的大三学长,这种喜欢不是建立在外表,性格,声音,因为我没有见过他。喜欢他,只是因为他在某聊天软件上逗比的说话方式,以及偶尔的小正经。算了吧,还是因为那时候刚好想喜欢一个人。
男生嘛 无非对2种人热情,聊得来的兄弟以及看得上的妹子。很明显,我2种都不是。结果,我们2的聊天就变成一问一答,我不主动找他,他绝不会点我头像,甚至到后来,我找他发5句话,他的头像也再没有为我闪烁过。
写到这里,明眼人都会说:他对你没兴趣,算了吧。可是,这一切都不是这样的。他吸引我的地方是因为他的真实,或者说他是另一个我想做却不敢做的人。我没有看上他,也没想过会和他怎么样,只是莫名的喜欢,毫无保留的信任,会让我某一时间的超想他,想他为什么不喜欢我,想我是不是配不上他,猜测着他到底经历过什么。他的头像仍旧没有为我亮起……
我一直觉得我很贱,很卑微,都这样看清自己却也换不来他的一句问候。人为什么会留下情的种子,为什么要对陌生人如此信任。超讨厌这样的自己,为了某个人就抛弃了自己,看清了自己,可是我也只有我自己。
三个月了,为了他纠结,关系也丝毫没有改变,最后放弃了,算了吧,算了。拉黑,删掉关于他的一切,反正他高冷,让他冻死在夜里吧。

评论
热度(2)
© 小呆鹅的二次元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